close
今天是29放榜日

之前大家說好 今天要一起慶祝 順便去學校退分發的報名費...
就這樣..我今天還睡過頭...到10點多起來
到草屯約11點半 本來要去唱歌的~~誰知道 某人的訂位出了問題
去櫃台確認 ...竟然 查無訂位資料..真的給他@!#$% (那位訂位的小心點...)

結果..我就說不然去吃火鍋吧..算是換個場所慶祝放榜日...也是分離的日子
就這樣.去了火鍋店..開始給他拼了..
慢慢的吃..因為時間多..因為外面在下大雨..也不能出去
1點多..吃到3點多~~大家聊了很多~~也在安慰沒上虎尾的贊偉..
大家嘻嘻鬧鬧..的 今天以後 要再見面的機會變少了..大家各奔東西 要好好努力唷

吃完火鍋後..約3點多了~雨也停了 該回學校退費了
但...4個人只有1台機車~有點麻煩..需要跑3趟
但我們只跑了2趟...厲害吧~! = ="
偷偷跟你說..因為我們3貼~~
途中..還遇到警察...我趕緊跳車..(因為我沒安全帽)..
就這樣到了學校...

也把該辦的事辦完了~~我們就各自離開了...

我跟贊偉 坐車到台中後...跟他去坐巨業..看著他上車..接著我也騎車結束了今天的相聚

PS:分離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希望各位都順利..贊偉也能分發上國立科大..我們替你祝福..
以後相聚的時間變少了...但絕對不能認識了新朋友..就忘了我們大家唷..

各位...還是那句話...有控一定要再出來相聚唷~! 對了~!明天是雁傑的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唷~! 今天的慶祝..就算是慶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15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