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工作.從面試..到今天中午為止...都保持著懷疑態度...講白點..不敢推銷就是重點

第二天上班~~到了11點多...準備要第一次出擊...了

然而..我去了美術館附近..晃了晃...終究無法突破心理壓..上門面對陌生顧客

到了12點多...想說先回家再說...回家吃飯...我爸說..看你自己要不要接受挑戰吧

首次面對...這種工作...我還是選擇放棄...馬上回去公司把商品DM都還了回去...

畢竟...我不想只拿底薪..而完全沒業績...不如先告辭...

有了這次的經驗..雖然推銷是門大學問...我未來會好好學習...

謝謝 金革唱片公司...給我這2天的機會...雖然不能說學習到什麼...

但確實體會了很多...心理障礙很重要...需突破...

當時..叫我們自己單打獨鬥...去找商店..進門推銷東西...這件事..還比叫我跟人表白還難說出口

表白簡單多了...= ="..說幾十個字就OK.....雖然不一定接受..至少說出了你對她的感情

推銷...要說3萬個字還不一定成功...要被無數的拒絕..再拒絕...無數的打壓...多次拜訪...才可能成功


說真的...好聽音樂真的不錯...可以說讚....問題是..自己沒出息...不敢表達

沒想到..第二天就...= ="

其實..可以不推銷...等著領底薪就好..2萬多....但心裡會過意不去...我不是這種人

所以我還是一然決然的..選擇離開...等待下次的起飛......

2007.07.17.....可悲的業務工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15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