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準備跟同學們 今年的最後一次聚會了..

考慮..要騎車..還車座車= ="..怕下雨

最後還是選擇機車...@_@"

10點35出發...到一中也才10:50...停好車往好樂迪走去..就遇到剛在停車的阿龍

這麼巧...他也是停在這裡...我們就去門口等其他人的到來

他們還真準時阿..11:00整..就出現了

我們趕緊進去囉.我們唱四小時的..很怕又上上次一樣訂位...結果說沒有= ="

還好沒跟上次一樣...不然這就好玩了..

到了4樓的包廂...7個人訂了個還算大的包廂...可以容納快20個人...@_@

大家可以跑來跑去...換位子...空間真大..

一開始..都是莊先生的天下..(他出卡的..就他先點了)

我只是感覺...很冷..= ="...人少..包廂大..一點溫暖的感覺都沒有

說實在的...好樂迪的歌還真少...只有比較多人唱的才會登入在電腦裡...

大家都把拿手歌獻出來...阿我勒..我的歌呢?

等了好久...@_@...終於有我的...無言

贊偉的歌聲...跟他的人無法搭配...只聽聲音..不知道它是誰= ="

莊先生...只知道他很..嗨...

施小弟...都在玩變聲遊戲...真噁心~~

汶昇的聲音...也太小了...聽無><...

仕瀚...下學期又是同學了...呵..(下禮拜見)

生龍...也唱了不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_@

我ㄚ...我都只是插花的...不會點(不知道歌名)...歌出來了才會唱...所以都跟大家分著唱

時間快到了...我的歌才出來...真無言...



PS:
4小時就這麼過了...好快阿..下次的聚會 應該是在寒假了..

不管多久..聚會一次...大家的友誼..都不會改變的...

還有..讀雲科大的兩位..我週休有控會去找你們唷...別忘了來載我...我去串門子

還有..大家都要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15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