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上體育課....因為體育室那邊搞烏龍

上網選課系統竟然無體育可選...原本還以為可以不用上

直到前幾天...在辦公室突然說起沒有體育課可上..

教務組那邊的職員問我..怎麼可能..我就說選課系統沒有可以選體育阿

他們就連絡體育室那邊...問到底怎麼回事...隔天給我答案

第二天...那位教務的職員跟我說...

下禮拜一8號體育室的老師會拿單子給我們手動加選

星期一到了...上午動力學.過了..沒有出現

下午田口方法...第二節才來..跟仕瀚討論了一下要選啥...打算玩玩保齡球..五專都沒上過的體育

之後跟幾位一起選...下一節就知道答案了...過了一節課後...答案揭曉...是保齡球..

星期二.9號就要上了...還真快阿

--------------------------------------------------------------------------------

到昨天9號了...一早就出門去...跟仕瀚約在一銀..他要載我過去

結果我們到了球場..發現都沒人= =

之後..班上選保齡球的都到了...進去後..工作人員跟我們說 今天學校要做體能測驗...叫我們回去吧

聽了之後...還蠻訝異的...天阿 沒這麼巧吧...開學第一次上體育就遇上 "體能測驗"

回到學校後...真的要跑1600公尺 之前都沒準備...還好早餐沒吃...不然穩吐

班上6個人一起跑...真無言...也有遇到興瑋跟志偉...

跑完後..超累...休息了一下又繼續側仰臥起坐...真累...別人是分兩個禮拜做...我們是一次完成

成績很爛...1千6跑了9分多鐘...一分鐘仰臥起坐才做30下...超級爛= =

老了啦...體力都退步了...= =

跑完後...又熱...都12點了...也吃不下..就去仕瀚家休息...

下午還有3節工數等著我們...= =

還好老師第三節有事...只上2節..儘早回辦公室休息了...

晚上還要工作...又查車...繞了校園一大圈....

今天的運動量太多了.....回到家簡直給他累啦....今天真是黑色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15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