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就從這考完期末考的寒假...陸續推出.~!

期末考後...接著去找工作...這幾天有了通知...正式上班時間應該為這禮拜四1月10日

我跟課長說18號以前能讓我上晚班...這樣我才能有時間去學校練習考證照的實作...

就在幾天前收到了...中州的證照考試通知單...1月18號正式考試了..

趕緊上網看信箱...什麼時候可以回去學校再做練習實作的部份...

老師寄來的電子信...叫我們回去練習了...9號.10號..13號...都可以...我打算都去

因為我想練的越熟越好...以免考試時緊張出錯忘記了...也比較保險


對了...五專的好朋友們~~寒假應該沒有時間跟你們出遊了...實在很失望

雖然我沒辦法去..但出去玩別忘了要拍值得留念的照片一起分享唷~!

我也不能帶我的寶貝相機去大展身手了...為大家留下美好回憶~!

祝福寒假...各位期末考順利~~寒假過的充實...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15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