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看成績很肯定的是...

英文又被當了...不錯不錯...有1就有2....五專應文被當52分...現在被當50分

還好只有英文...不然就要延畢了...工數..期末交白卷...感謝放我一馬~~!

流體也是很怕...結果61分...也是感謝啦...

其他的就還OK...

為什麼不會的東西...永遠就學不好...頭腦生鏽了...曾經讓我懼怕過的科目都從此拒絕學習??

英文...數學...我上輩子或許是英文..數學博士吧...所以上輩子會太多了...所以這被子全部都不會

這就是報應嗎?

面對現實吧...老師出的英文是國中程度的...還考到被當..我真的是英文白癡了...

全班可能只有我被當英文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15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