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的早上 就感覺的身體起了變化 不過我都會硬撐到不行了才會去看醫生

昨天一早 撘車去學校的路上 因為感到疲憊 在車上小睡一下 誰知道一醒來 已超過學校了

急忙的請司機給我下車 因為要下車的地方我不熟-有沒有大地標 我跟司機說前面下車

司機說哪裡前面-還說請說地點 不要說前面 (我如果知道我就不必這樣說了好嗎)

我做過頭了就已經在衰了 下車時還被司機罵 就因這些種種因素 急忙下車

我在車上睡覺時 把眼鏡拿下來 卻也忘了拿下車 真是得不償失

下車後往回走 去學校 發現我已經做超過2個站排了 就這樣 步行了約10餘分鐘 到達了學校

因為是體育課 所以非常無聊 身體的不適越來越強烈 就這樣撐過了2節課

不過還有一整個下午 都沒課 所以還必須度過這下午 跟晚上的時間

中午也沒胃口吃東西了 就直接跑到辦公室去 剛好辦公室裡面有人 所以趕緊進去睡覺

越躺感覺越累 身體不適感到越來越強烈 一度發燒-四肢無力-非常難以承受

就這樣撐到了近5點了 因中午沒吃 想說去吃點晚餐也好 就跟著好友去南園吃飯

或許胃口還沒開的原因 我吃的非常逞強 到最後也沒吃完 就離開餐廳了...

到晚上打工的時間 我也只是區6:00 ~6:30 去按紅綠燈 之後回辦公室後 就都趴在桌上休息

趴太久也非常難過 這種煎熬之下 我跟自己說 再怎樣都要撐到回家再說...

終於到了家~~一回家就馬上倒頭睡覺 爸爸有來問說怎嚜一回家就睡覺 我說發燒

他就拿的東西幫我刮痧~~刮完是有感覺到比較和緩了 不過我房間太熱應該有近30度左右

也是煎熬的度過這晚上 .翻來覆去 就是睡不好 好不容易一整天的難受 在今天有了明顯的改善...

而今天我也打算不去學校了好好在家養病吧~!

就這樣睡到了9點多 去附近的診所拿了藥 也去買了一個豬排漢堡當早餐 (不過早餐太貴了一個漢堡要40元)

回到家-吃了40元的漢堡 再把剛拿的藥吃了 我又回到房間去睡了

說實在的 房間實在有夠熱 平常的我或許已經習慣 不過現在生病的我實在承受不了這高溫的房間

整個下午 我是有感覺到 身體的煎熬 有趨於緩和的感覺 或許是之前都太難受了

現在有稍微的和緩 就感覺到很舒服了...

這兩天是我度過最煎熬的日子~~非常痛苦 實在不敢領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15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