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過年前最後一個週日了~~

大家紛紛跑到賣場購物...出現人潮的時候到了

今天也是加班最晚的一次...早班7點到3點...我加班到6點半

今天也是遇到最多奧客的一天...

當我在捕蘋果時...

客人:你還要拆嗎?

我:心想(你是沒看到我在捕了嗎?)

客人:(看著檯面上數百顆的蘋果...不斷的尋找的她理想中的好貨)

我:持續不斷的把蘋果拿出來...一箱接著一箱

客人:(還是找不要喜歡的)

我拆了快10箱了....那位客人卻挑不到5粒蘋果...哀

我說:這批貨都是這樣的貨色啦....可能沒有你理想中的好貨吧

客人:繼續問我你還有要拆嗎?

我說:我都全部補完了...你還挑不到你滿意的..我也沒辦法...

接著我就拖著空箱子...離開了....

那位客人還在那裡挑..實在受不了

----------------------
還有一位老婆婆...

我正在捕蘋果...看我開箱馬上衝過來"搶"蘋果...我跟他說這樣我沒辦法做事...

我跟他說你慢慢來...不怕你買不到...我倉庫還有好幾百箱...只怕你沒錢買..

在一旁的其他客人也就說...慢慢來啦....先讓他補完我們在挑啦..

他還是沒有把我們的話聽進去...繼續"搶"她的蘋果....結果也才買4顆吧~!

真是奧客....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工作點滴....想到在跟你們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15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