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幾個月前就已經開始討論這次的出遊~~

我到前2個禮拜才卻定要去的...因為要先確定工作做到什麼時候...

先前都只是說要2天...劍湖山...詳細行程不清楚啦

直到最後一個禮拜...才開始有具體的討論...

經過一個禮拜不怎麼充分的討論後...幾乎都在網誌討論的...最後決定2台車了1點多草屯出發

當天我先去載汶昇11點...跟他們會合...去吃興農旁不怎嚜好吃的牛排...仕瀚..與林世兄弟也有去吃..之後就回家了

吃完後頭大的博炫發現他新買的相機沒帶...隨後大伙跟著她回家拿...(去他家順便上廁所的)

上了國3交流道...發現博炫怎沒跟上來....就開60等他...結果他給我一下子衝過...害我開150追他

原來是他沒看到我上交流道...= =

在車上...我只載汶昇...平時不多話的他...今天話還算多..突然我發現有2張回數票...真剛好阿

我就不必再拿零錢了...接著民間收費站過了....約20分就到了斗六交流道了

下到平面道路...趕緊打電話給龍潭幫兩位幫主...

過10分中就到了傳說中的"雲林科技大學"...在大門等了5分鐘...2未蒙面騎士過來了

之後就待我們到寒舍了...

放好行李後...他們在洗魚缸...原來養魚也不錯吼...

搞了很久...還不知道要去哪...我們就說來斗六看你們洗魚缸的喔...

他們開小組會議...臨時三讀通過去古坑華山...

經過彎彎曲曲的山路...終於到了樟湖風景區...河床上都是貝殼化石ㄟ...真不錯

4點半到的吧....開始拍照了...這台新機終於可以大展身手了..."狂拍"

大家好久不見....嘻嘻鬧鬧的...好不愉快...^^

那有一座吊橋...很漂亮...山壁也很高...他們還在討論在這"打野戰"應該不錯...@_@"

之後過了吊橋...走了一小段步道...竟然有瀑布..而且還是細水長流型的...旁邊還有一間土地公廟

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6點多了....天色漸暗...該回去了

最後決定晚上的行程是....唱歌...沿著彎曲的山路經過了1個多小時終於到斗六了...隨便吃個飯我們就去唱歌了

到好樂迪才7點半左右...唱3小時...唱歌過程沒啥好寫的..~_~"

結束後10點半了...回寒舍休息...龍哥的寒舍有麻將...就開始玩起來了

應該說教學時間...大多人都不會玩....這兩位幫主...經驗老到...

說真的...我還第一次玩勒...學一次就會了...還蠻簡單的...這時約12點多了

之後他們大多去洗澡了....剩我跟博炫玩兩人的...玩到1點多吧...他們洗完澡後來找我們...

博炫說要去吃宵夜...接著就等雲科其他同學到來一起去...其中不訪有熟悉的面孔..呵...

那間東西還不錯啦...吃完都快3點了...回到寒舍....經過打打鬧鬧後

快4點才真正入睡....太久沒一起玩....難道都會這樣嗎....玩的蠻瘋的...好朋友相聚不該都是這樣的嗎

第一天就這麼過了....迎接著明天的到來....要去劍湖山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915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